|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强行醉驾1公里 出事受罚悔终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62
核心提示:原标题:强行醉驾1公里 出事受罚悔终身 华龙网7月27日15时59分讯 强行醉酒驾车行驶1公里,会有什么后果?可能很多人会侥幸地
原标题:强行醉驾1公里 出事受罚悔终身

华龙网7月27日15时59分讯 强行醉酒驾车行驶1公里,会有什么后果?可能很多人会侥幸地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可是,前日,渝北区市民刘某却在醉驾走完这1公里左右路程后,很不幸地惹出一串终身后悔的事情:发生车祸、赔偿5千余元、驾驶证将被吊销、禁驾5年以及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等处罚,工作将除脱、前途也尽毁。

7月24日凌晨1时45分,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观月大道发生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白色东风牌轿车被追尾,尾灯损坏、尾箱盖翘起无法闭合、尾部叶子板脱落;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其引擎盖隆起、前灯等损坏。

经查,肇事车驾驶员姓刘,渝北某工厂职工,33岁。看到民警到了现场,刘某躲躲闪闪,不愿跟民警正面接触。民警一来到刘某的身旁,就闻到他浑身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8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强制将其带至医院抽取静脉血化验,然后,带回大队部强制醒酒和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两个朋友经常帮助刘某,事发当晚,刘某为感谢这两位朋友,便热情邀请他俩到渝北区宏碁大道一家烧烤店喝夜啤酒,聚会持续到第二天凌晨1时20分左右。三人都喝得醉麻麻的,走路都东倒西歪。

聚会结束,两位朋友要回保税港区住家。刘某尽管也喝得头重脚轻、说话不利索,但为了体现自己的耿直、热情,感情深厚,主动要求开车送两个朋友回家。

两位朋友立马劝道他,喝酒地方离住家就1公里左右,要么自己走路,要么打的!不要刘某护送了!因为刘某也喝醉了,就不要开车了,实在要开车,就喊个代驾送一送。

为了表示自己的热情耿直,在酒精刺激下,死要面子的刘某立马高声说道:“这怎么行,我都开车来了,还能让你们自己回去?说出去我还怎么混?我必须亲自驾车送你俩回家!”朋友接着劝他,喝酒了开车很危险,路上遇上警察检查更麻烦。谁知,刘某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道:“放心,这么晚了,不会遇上交巡警的,这才1公里的路程,保证把你们平安送达,绝对不会有危险的!”无论朋友怎么劝说,刘某都坚持要送,并把他俩扶上了自己车。

醉麻麻的刘某驾车歪歪斜斜地走了1公里左右,将送朋友到保税港区的住家。朋友下车离开后,刘某已经醉得睁开眼睛,加上半夜三更,疲劳困倦,他连车都没有熄火,就在观月大道上睡着了。谁知,他停车处是个斜坡,就在刘某呼呼进入梦乡时,未拉手刹、未踩刹车的轿车慢慢开始向前滑行,滑行越来越快,滑出200多米的距离后,“砰”地一声巨响,他的车追尾撞上前面一辆停靠在路边的东风牌轿车车尾,站在旁边的车主看到自己爱车被撞,顿时怒火冲天,飞奔到刘某车前,对其车窗一阵猛力拍打和怒骂,还在梦中的刘某这才惊醒过来。下车发现自己的车子追尾别人的车子后,立马向被撞车主道歉,并商量拿钱私了。哪知,被撞车主被突来的车祸弄得火气很大,不同意私了,便报了警。

由于刘某系酒后驾驶,对车辆失控,造成车子滑行撞击别人车辆,刘某对该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保险公司不会赔偿,两车修理费用5千余元,由其自掏腰包。

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渝北警方已立案调查。刘某将面临吊销驾驶执照、5年禁驾、高额罚款和追究其刑事责任(将被6个月以下的拘役)等处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