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漳州 » 正文

走丢女孩难寻回家路 民警热情相助找到家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走丢女孩难寻回家路 民警热情相助找到家人 华龙网7月27日16时01分讯 时值暑假,家住江津区的小女童小轩来到主城区亲
原标题:走丢女孩难寻回家路 民警热情相助找到家人

华龙网7月27日16时01分讯 时值暑假,家住江津区的小女童小轩来到主城区亲戚家玩,结果,中午无聊自己跑出去玩耍,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幸亏碰到了正在执勤的渝北交巡警,民警及时帮她找到了家人。

2018年7月25日下午14时许,烈日当空、酷热难耐,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正在辖区红唐路转盘执行勤务。此时,转盘公路中间有一个瘦弱、矮小的女孩慢慢挪动。车流滚滚、穿梭飞驰,非常危险。民警急忙走上前去询问,小女孩怯生生地回答:“警察叔叔,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说着,小女孩怯懦、害怕地哭了起来。

民警立即指挥、疏导转盘公路上的车辆慢行,牵手搀扶着瘦弱的小女孩来到了一旁的行道树树荫底下,见孩子很虚脱、中暑,急忙又打开有空调的警车,给其降温,再给她毛巾擦汗,并递给她一瓶冰水解渴。

仔细询问,小女孩叫小轩,今年9岁,江津区人,放暑假来主城区表姐家玩。中午,表姐一家人都睡着了,无聊的小轩突然想着自己出去玩,于是,打开家门走了出去。顶着烈日的小轩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于是,她瞬间恐慌了起来,茫然地在红唐路转盘徘徊踯躅,不知所措,直到民警发现她。

民警一边安抚小轩,一边仔细的通过公安网查询小轩家人的信息,并查找到了正在江津区的小轩母亲的电话。心急如焚母亲早已得知小轩走丢的消息,接到民警电话的她表示,立即给小轩表姐打电话,让表姐过来接人。

民警陪着小轩一直等了半个小时左右,一名20来岁的年轻女子来到了民警旁边,她就是小轩的表姐。小轩见到表姐,又激动的哭了起来,搂抱着表姐激动地说:“要不是警察叔叔帮忙查找,自己就丢失在这茫茫大都市里了。

民警再仔细核查这位年轻女子的身份,确认她就是小轩表姐后,就放心地将小轩交到了表姐手里。“谢谢警察叔叔,再见。”小轩挥手向民警致意,和表姐一起回了家。

民警提醒,眼下正值暑假,小孩好奇心重,爱独自出走,家长一定注意,不要让孩子们单独外出或者脱离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