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漳州 » 正文

电商产业走进和田市阿克恰勒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电商产业走进和田市阿克恰勒乡近日,和田市电商项目走进阿克恰勒乡,眼下这里的沙阗瓜长势喜人,一派丰收景象。据了解,
原标题:电商产业走进和田市阿克恰勒乡

近日,和田市电商项目走进阿克恰勒乡,眼下这里的沙阗瓜长势喜人,一派丰收景象。

据了解,此次和田市电商进农村项目运营中心、阿克恰勒乡沙阗瓜农民专业合作社计划向当地村民采购甜瓜10万余斤。这批甜瓜将由和田市电商进农村项目运营中心通过网络电商渠道进行销售,为和田市精准扶贫、电商扶贫和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出一份力。

为了给当地农牧民增收,从7月初开始,和田市电商进农村项目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和阿克恰勒乡、农民专业合作社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沟通甜瓜的成熟时期、采摘时间、供需要求、销售方案等细节并来到田间地头查看甜瓜的长势,从7月初的第一次对接到7月10日短短的十天里,将甜瓜的供需要求,以及网络销售页面制作完成,在天猫旗舰店提早上线,进行预售。

此次“电商+政府+合作社+农户+精准扶贫”为和田市阿克恰勒乡打开了精准扶贫的新模式,农产品与电子商务的结合也为阿克恰勒乡的农牧民们铺出了一条新的增收致富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