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商丘 » 正文

人民银行资助民丰县若克雅乡20名骨干教师赴北京培训出征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人民银行资助民丰县若克雅乡20名骨干教师赴北京培训出征仪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贯彻落实中央和
原标题:人民银行资助民丰县若克雅乡20名骨干教师赴北京培训出征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加大教育扶贫力度,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驻若克雅乡劳光村“访惠聚”工作队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向人民银行总行清算总中心争取援助,将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驻劳光村工作队所在若克雅乡3所小学的骨干教师纳入“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捐资援助西部边远地区小学骨干教师定向培训计划”,这个暑期资助20名骨干教师赴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参加专业培训,资助金额达40万元。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驻村工作队在若克雅乡中心小学、劳光村小学、希望小学教师中择优选择了20名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联系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为参训老师安排行程,订购了往返机票。

近日,在劳光村村委会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村“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主持,民丰县人大主任、民丰县人大副主任、若克雅乡党委书记等相关领导及20名赴北京参加培训的教师参加了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参训老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外出学习交流机会,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规定,积极适应和融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自身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和教学水平。并预祝各位老师北京之行学有所获,一切顺利。参加了出征仪式的领导还为每位学员发放了一套学习用品。

参训教师领队阿卜力米提·吾吉向工作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带队任务,确保老师们安全顺利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登上人民银行和田地区中心支行派来的大巴车,赴和田乘机。此次高端研修培训为期11天,课程类型涉及理论类、实践技能类、文化体验类、总结展示类等,并由国培计划专家、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特级教师等担任培训师资。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还选派了2名干部专门全程负责参训老师们的食宿、安全管理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