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1060万元助力和田地区于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1060万元助力和田地区于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于田县考察调研。就对口支援
原标题:天津市西青区1060万元助力和田地区于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于田县考察调研。就对口支援工作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捐赠、签约仪式。代表团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援疆项目后决定,本年度天津市西青区将出资1060万元,立足精准帮扶,携手于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上,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作讲话,他表示,扶贫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实现党中央对人民的承诺。我们将从援疆资金、产业扶贫、人才支援、劳务输出、社会公益等多方面推进援疆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引进,同市场化合作的方式,实现合作共赢格局。深化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内容,天津市西青区将切实按照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对口支援,倾情倾力、精准高效支援于田。

座谈会上,天津市西青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农经委、卫计委、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天津市西青区卫计委与于田县卫计委、于田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对口帮扶签约。

西青区党政代表团根据于田县本年度需求建议,作出了提供1060万元帮扶资金的决定。据了解,该项资金将围绕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帮扶、民生帮扶、教育帮扶、民族团结等方面投入使用,形成帮扶全覆盖,进一步构筑“携手奔小康”立体化帮扶全覆盖体系。同时,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建立部门、社会各界和群众广泛参与的协调机制,增强输血造血功能,促进于田县精准脱贫。

于田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人民一直以来对于田县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从历史、人文、地理、产业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天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于田各项事业的发展,双方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深入贫困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先后前往于田县人民医院、工业园区、于田县西青幼儿园、于田县西青党建带就业培训基地等近年来西青区重点援助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并将提前准备的书包、文具、糖果等送给孩子们。参观了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于阗博物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