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翻雪山越峡谷过沼泽 实拍西藏墨脱官兵边防巡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翻雪山越峡谷过沼泽 实拍西藏墨脱官兵边防巡逻 近日,西藏军区“墨脱戍边模范营”的官兵又一次踏上了边防巡逻路。他
原标题:翻雪山越峡谷过沼泽 实拍西藏墨脱官兵边防巡逻

近日,西藏军区“墨脱戍边模范营”的官兵又一次踏上了边防巡逻路。他们冒着疾风骤雨,翻雪山、越峡谷、穿密林、攀绝壁、趟激流,在海拔落差达3000余米的高原山路上,历时4天行军50余公里,一路还要应对墨脱蚂蟥、沼泽湿地等意外危险。这条路戍边官兵们走了50多年,先后有20余名战友牺牲在任务一线,但他们毫不畏惧,依然忠诚戍边,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捍卫着祖国的每一寸领土。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金台点兵工作室出品 摄制:刘志丹、陈奇、马军、夏世印)

责编:陈婉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