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鼓楼区聚焦楼宇经济持续发力为产业转型注入新动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鼓楼区目前税收亿元楼宇达16幢、楼宇税收总额约70亿元。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以2017年度区属纳税达10.03亿元,成为南京首家10亿

 鼓楼区目前税收亿元楼宇达16幢、楼宇税收总额约70亿元。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以2017年度区属纳税达10.03亿元,成为南京首家“10亿元税收楼宇”。

  鼓楼区坚守“以平方贡献度论英雄”的发展理念,以“产业、规模、产出”为导向,不断完善楼宇政策、创新服务模式、构建智慧楼宇管理模式、突出城市更新,打造楼宇经济良性循环生态圈。鼓楼区还在楼宇内设立社区服务中心,将经济、民生、城管、综治、党建等服务内容嵌入楼宇,服务中心还是楼宇内白领洽谈业务、学习读书、休闲娱乐等的共享平台。此外,通过设立了楼宇经济战略发展联盟,借助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等全球房地产五大行的专业力量展开合作。锁定亚太商务楼、中南国际广场、银河国际广场等高端楼宇,2018年预计诞生10亿元税收楼宇3幢。
  亚太商务楼位于新街口CBD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17.3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6.6万平方米,由金陵饭店和新加坡欣光公司合资建设。金陵饭店总经理金美成介绍,这栋楼是集国际5A级智能写字楼、超五星酒店、精品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因服务到位,饭店成立的金陵汇德物业公司被评为中国品质物业管理品牌。自2014年开业以来,这座写字楼先后吸引了微软、惠普、IBM、大金、德勤、辉瑞、平安普惠等近8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跨国公司和总部企业入驻。
  鼓楼滨江片区规划用地2.36平方公里,由美国SOM公司主持概念性城市设计,规划总建筑面积36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过600亿元,重点打造航运服务产业,其中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项目一、二期规划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片区同时还将培育高端商务商贸产业,目前已吸引恒大、龙湖、中冶、深业、证大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集聚,今年下关滨江片区在建项目超80万平方米,航运中心项目尚未完全交付,即已签约入驻14家航运管理服务机构、39家航运企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