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西班牙华人骑车出行被撞 两周内连续两起车祸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班牙华人骑车出行被撞 两周内连续两起车祸事件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晨8点半左右,西班牙
原标题:西班牙华人骑车出行被撞 两周内连续两起车祸事件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晨8点半左右,西班牙海岛城市Menorca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华人男子被一辆轿车撞倒,好在最终该名华人男子仅受轻伤,并无大碍。

消息称,被撞伤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华人男子,当天早晨8点半左右,该名男子正骑行一辆自行车在Josep Mascaro Passarius大道行进,在骑车过人行横道的时候,一辆轿车突然驶来,将其撞到在地。

事件发生后,警方与急救部门接到信息并立即赶往现场,该名华人男子及时得到救治。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肇事司机当时很可能是因为阳光刺眼,并未看到路上有人而没有停车让行。

最近已经连续发生两起华人被撞事件,且均是在骑自行车出行时发生意外,华人外出还需注意安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