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福建南安多名男子持刀具打砸伤人 警方:已抓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  原标题:南安多名男子持刀具打砸伤人 1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刘名洋)昨日(5日)上午

  原标题:南安多名男子持刀具打砸伤人 1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刘名洋)昨日(5日)上午,一段多名男子持刀至一楼栋处打砸并持刀伤人的视频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福建南安。今晨当地警方通报称,该事件中共有两人被砍伤,均无生命危险。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某江已被控制,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仍在追捕中。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5日6时39分左右,一辆闽C牌照的汽车行驶到一处住宅楼前停下,5名男子先后下车,其中一名男子把上衣脱掉套头蒙面,还有3名男子手持刀、棍等物品对住宅的大门和外墙玻璃进行打砸。此时一老人上前试图制止几名男子的行为,被一持刀男子砍到腿部,并一脚踹倒在地。后又出现两人试图制止,其中一人也被砍伤。

  今日凌晨,南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7月5日上午,南安市康美镇梅元村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现场两名群众被伤害。受害人戴某(女,83岁,康美人)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受害人苏某(男,56岁,康美人)经医院治疗后已出院。

  今日上午,当地后续通报称,警方已于今日1时许在洪濑镇东溪开发区一店面内抓获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某江(男,25岁,南安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江交代,其因在外与苏某扬发生口角纠纷,遂纠集多人到苏某扬家中持刀具、石块打砸门窗,并打伤苏某扬奶奶戴某及其父亲苏某。

  目前,警方正对其余犯罪嫌疑人展开全力追捕,并敦促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