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茂名 » 正文

高投集团走进镇江举办科技金融路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7月10日,江苏人才创投联盟联合镇江市金融办、镇江市人才办、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镇江地区科技金融投融资路演暨江

7月10日,江苏人才创投联盟联合镇江市金融办、镇江市人才办、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镇江地区科技金融投融资路演暨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第十四期”活动。镇江市常务副市长裔玉乾、省金融办资本市场处负责人任召敏、深交所成都中心负责人程春晖、高投集团总裁董梁等出席路演。

本次活动毅达资本、深创投、达晨创投等百余家优质创投机构。美国笛卡尔资本集团成都代表处创始首席代表张鹏,成都紫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紫旌资本创始合伙人祈庆中,毅达资本业务合伙人薛轶担任本次路演活动的嘉宾。活动期间,镇江市人才办主任毛健与高投集团副总裁徐清签订了合作协议。

镇江市常务副市长裔玉乾表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产业的支撑,产业的壮大离不开金融的有力助推。近年来,镇江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金融创新驱动科技创新、以金融服务促进产业转型,把增强金融要素供给作为扶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将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作为加快发展新经济的有效方式,推动资本市场“镇江板块”的发展,唱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镇江好声音”。

高投集团总裁董梁表示,作为省委省政府战略布局的专业化抓手和助推创新创业的专业化平台,高投集团一直积极主动融入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集团搭建的江苏人才创投联盟、江苏双创人才路演中心、江苏上市培育基地等平台,汇聚了投资机构、创业企业及资本市场资源,能够较好地实现产业、人才、资本的深度融合,助力江苏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路演活动沿袭前期企业自主介绍、嘉宾提问点评、现场投资机构互动交流的方式,涉及汽车、电力等领域的5大优质项目引爆全场。去年收入近10亿的江苏彤明高科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之一,目前拥有4个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研究院,本次融资4-6亿元,成为本场融资额度最高的一家企业。对于这样的融资额,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增发新股的方式进行项目融资,用于开发新品、拓展市场、扩大产能等用途。

除了江苏彤明高科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其他各家企业也各具特色。镇江加勒智慧电力科技股份公司成为本次路演活动唯一一家中英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锐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现场唯一一家具有航空、国防军工概念的信息技术高科技企业,镇江海姆霍兹传热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关注新能源汽车领域,德耐美克电气有限公司则集中于电力电子及电气自动化行业。

本次路演活动的同一时间,高投集团、深交所与镇江市相关领导,一起对惠龙易通、兆鋆新材、恒神股份、中润油等企业开展了调研活动,全面了解这四家企业的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上市筹备情况,并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江南时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尹丹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