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常州 » 正文

戏水出游找清凉 和田县周末避暑人员增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原标题:戏水出游找清凉 和田县周末避暑人员增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肉孜买买提·吉力力)这个周末,和田迎来了入夏以来最高的气温,
原标题:戏水出游找清凉 和田县周末避暑人员增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肉孜买买提·吉力力)这个周末,和田迎来了入夏以来最高的气温,很多市民和年轻人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附近的水渠、水库和水上乐园游泳。

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湖水像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7月8日,位于和田县英艾日克乡的英艾日克水库人山人海的,前来游泳避暑的群众络绎不绝,热闹异常,游客举办游泳比赛和其他水上娱乐活动,笑声、掌声从来不断,个个都热情高涨,水库成为人们避暑乐园。

“孩子放假了,今天天气很热,我们全家人到英艾日克水库游泳。这里的风景好,空气新鲜,我们与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所在,也让孩子学习游泳技术,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和家人一起来英艾日克水库玩。”前来游泳的市民阿布来提·买吐送说。

在位于英艾日克乡的玉沙湾水世界,多种戏水设备,不同的玩水活动给不同层次的群众带来无尽的欢乐。疯狂造浪池、急速组合滑梯、激情水寨,无需到海边,即可感受到海浪的冲击拍打。“这种画面我只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和田也有这么好玩的地方。”游客古丽努尔·艾力激动地说,而且这里定期换水,水质好,价格也合理,今天和几个同学一起来这里玩,玩得很开心,下次,我要带着父母到这里玩,吹海风,踏海浪,让他们在沙漠中感受到大海的清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