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密云 » 正文

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项目 中国已为巴培训近80名学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项目 中国已为巴培训近80名学员   中新社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9日中午在酒泉“一箭双
原标题: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项目 中国已为巴培训近80名学员

  中新社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9日中午在酒泉“一箭双星”成功发射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和科学实验卫星PakTES-1A。这次卫星发射项目总承包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公司)透露,在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项目中,中国已为近80名巴基斯坦学员进行了卫星系统、地面应用和卫星操作等知识和实践的培训。

7月9日,北京时间11时56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及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将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和科学实验卫星PakTES-1A发射升空并成功送入预定轨道。中新社发 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公司)供图

  长城公司称,巴方这些接受培训人员将成为中国和巴基斯坦航天技术交流的使者,通过把中国航天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回巴基斯坦国内,推动巴国航天发展。同时,也将促进中巴两国未来在航天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此外,截至2017年底,已有700多名来自委内瑞拉、玻利维亚、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国的国际学员在中国接受航天相关培训,各国学员归国后,大多已成为所在国航天技术事业的骨干人员。

  中国当天最新成功发射两颗巴基斯坦卫星,也是继巴基斯坦通信卫星1R项目之后,中巴两国的又一重大航天合作。长城公司董事长刘强说,中国航天研制的产品质量可靠、长城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这是该公司得以与巴基斯坦客户长期合作的一大原因。在国际宇航市场营销中国航天过程中,长城公司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把为客户创造价值放在首位。包括此次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发射在内,长城公司迄今已完成72次商业发射,共实施13个国际卫星在轨交付项目。

  长城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中国政府授权的从事商业发射、卫星系统以及空间技术合作的商业机构,作为中国航天国际化经营的专业公司,长城公司已在国际商业航天市场摸爬滚打近40年,现已从单纯的发射服务提供商发展成为航天产品及服务的系统集成商,能够完整地提供发射服务、卫星在轨交付、卫星地面测控站建设、卫星应用、项目咨询、融资、保险、人员培训等整体解决方案,可全方位、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中国卫星、火箭等航天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长城公司在国际宇航市场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能力也进一步提升。长城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依托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为中国航天赢取更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