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密云 » 正文

9家旅行社被海口旅游委约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9家旅行社被海口旅游委约谈 本报讯(记者吴雪君)为进一步规范出境旅游市场秩序,7月25日海口市旅发委对海口市主
原标题:9家旅行社被海口旅游委约谈

本报讯(记者吴雪君)为进一步规范出境旅游市场秩序,7月25日海口市旅发委对海口市主营新马泰出境旅游业务的9家旅行社进行了约谈。

据统计,2017年1月至2018年6月,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共接到新马泰旅游投诉40起,其中海南省中国旅行社1起,占比2.5%;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5起,占比12.5%;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16起,占比40%;海南新国旅投诉6起,占比15%;海南沙洲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3起,占比7.5%;龙旅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第一分公司3起,占比7.5%;海南扬帆国际旅行社1起,占比2.5%;海南航空国际旅行社3起,占比7.5%;海南鲨鱼国际旅行社2起,占比5%。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质量普遍提升,出境旅游受到青睐。东南亚国家旅游产品新奇,价格低廉的新马泰旅游吸引大量的海南游客。

但是,出境旅游的投诉也随之增加,主要表现在:境外导游额外收费,因游客不参加自费项目,服务态度不好,导致与游客发生冲突;购买的商品质价不符,要求退货退款,旅行社不予支持;丢失贵重物品和现金得不到有效处理;未经游客同意取消约定的行程,擅自增加自费项目;未经游客同意私自转卖团队给其它旅行社;擅自改变行程;导游要求游客给小费等。

通过约谈,海口市旅发委要求经营出境旅游的旅行社强化旅游安全教育与管理,科学合理设计出境旅游线路,尤其是针对老龄人出国多的特点设计针对老年人的线路产品;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进一步规范出境旅游市场,提升服务品质,倡导诚信经营,让游客在出境旅游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