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全省粮食种植业大户贷款项目 合作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近日,苏垦农发、省农行、省农担公司在宁举行全省粮食种植业大户贷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董事长胡

近日,苏垦农发、省农行、省农担公司在宁举行全省粮食种植业大户贷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董事长胡兆辉,省农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吉,省农担公司副总经理朱旭东出席并讲话,胡兆辉主持本次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苏垦农发总裁苏志富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全国首家农业全产业链上市公司,苏垦农发具有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优势、先进的农业品种优势、管理优势及装备优势、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管控优势,已发展成为江苏省内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国有现代农业上市公司。近年来特别是上市以来,公司加快实施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构建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苏垦农发表示高度重视本次三方合作,希望通过全省三家重要涉农企业的精诚合作,构建具有首创意义的支持“三农”发展的金融机制,打造全省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的新途径,履行好苏垦农发的社会责任。

省农行下一步将通过组建专业团队、强化全省部署、提供全面服务及建立沟通机制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将通过签约三方的共同努力,使合作项目尽快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省农担公司作为政策性农业金融机构,将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做好支农惠农工作,服务于全省“三农”事业。

仪式上,苏志富、周吉、朱旭东分别代表苏垦农发、省农行、省农担公司签署并交换合作协议文本。

钟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