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12日正式发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近日,股指上下波动频繁,如何追求长期收益的同时,降低波动,成为当下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记者日前从上投摩根获悉,公司旗下上投

近日,股指上下波动频繁,如何追求长期收益的同时,降低波动,成为当下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记者日前从上投摩根获悉,公司旗下上投摩根尚睿基金中基金(以下简称上投摩根尚睿FOF)将于7月12日起正式发行,通过国际化、更开阔的资产配置视野,组合从更多资产类别中挖掘机会,成为全天候的基金管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上,依托上投摩根和摩根资产管理在境内、海外的丰富投资经验,形成具有全球视野的长期大类资产配置观点,构建长期资产配置组合。通过配置股票、债券、海外等多种资产,收益来源更加全面、广泛;同时,组合严控波动表现,更适合震荡市,追求长期优秀回报。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0年上投摩根就已设立了组合基金投资部,是业内最早开展内部基金研究的公司之一,主要负责研究和开发基金投资流程。历经多年磨砺,上投摩根已拥有丰富的基金研究经验,并已自建基金分析系统,实现系统化、全面化、图表化基金分析。

除了勤修内部基金研究的“基本功”,国际化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正是上投摩根旗下FOF的另一大亮点。上投摩根已有长达一年多的公募QDII FOF成功管理经验,以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QDII FOF)为例,公告显示,截至6月末,该基金规模近10亿元。作为国内较早通过QDII形式进行FOF投资的基金产品,业绩表现亮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美元份额)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达13.1%,最近一年收益9.94%。梅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