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龙泉驿月底前589套安居房分到群众手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全区安居工程建设、分配再传喜讯。日前,记者从区安居办了解到,大面街道青台绿阁、洪河城市花园安居工程已进入分房程序,经过确

全区安居工程建设、分配再传喜讯。日前,记者从区安居办了解到,大面街道青台绿阁、洪河城市花园安居工程已进入分房程序,经过确定房号抽取顺序、抽取房号分配等程序后,两个安居工程项目共计589套新房将在本月底前全部分配到群众手中。

4月28日,区安居办在建设局组织召开分房会议,邀请柏合、西河、黄土镇各10名群众代表参会,对分房前期相关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据了解,本次分配的安居房共计589套,其中,洪河城市花园498套、青台绿阁91套,全部用于安置柏合、西河、黄土镇征地拆迁过渡人员。
  按照程序,区安居办在牵头组织将房源分配到柏合镇、西河镇、黄土镇后,三街镇将在年5月30日前将房源分配到户。房屋分配到户一周内,相关街镇将房屋分配到户信息表提交区国投公司,并向待安置人员开具《入住通知书》,后续水电开户、验房收房等工作也将陆续进行。
  橙赭相接的外墙明快亮丽,适当的楼间距保护了采光和私密性,而在小区内部,已是绿树环绕,绿意勃发。昨日,记者在青台绿阁看到,小区早已收拾得干干净净,正待新主人的入住。要不了多久,这里将是一派安居乐业、其乐融融的景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