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东台农商行用移动支付开启“智慧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钱都到账啦”,听到提示语音,东台市东亭二村开烧饼店的王大姐停下擀饼坯说,“再也不用腾出手收现金找零钱了,现在的科技太厉

“钱都到账啦”,听到提示语音,东台市东亭二村开烧饼店的王大姐停下擀饼坯说,“再也不用腾出手收现金找零钱了,现在的科技太厉害。”通过客户手机扫二维码,她刚刚卖出的20个烧饼,3秒钟就实现了非现金收款。

这是东台农商银行推广“收银宝”业务给广大城乡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带来的便利。围绕“让数据多跑腿,让城乡居民少跑路”目标,近年来,东台农商银行主动策应“互联网+”新趋势,大力推广便民金融和移动支付。

以助力落实国家社会保障、惠农政策为契机,在全市城乡设立14个“自助银亭”、自助银行,布放2000多台ATM、CDS、POS机以及“便民宝”自助服务设备,建立449个村级金融便民服务点,为农民搭建足不出村、多样化的用卡结算渠道。以“7×24小时,无障碍、在手付”为宣传推介重点,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进企、进学校医院等互动交流、客户体验活动,大力拓展网银、手机银行等虚拟银行业务。针对东台地区高效农业、特色农业发达的实际,与茧丝绸专业合作社和公司合作,开发上线蚕茧款代发系统,每年实现7.5万蚕农无须排队领取现金,1.5亿元茧款直接打卡;与各类个体工商户、农民经纪人合作,布放POS机,建立起187个农村用卡结算示范点,惠及2.5万户上下游客户,实行瓜果、蔬菜以及小麦、水稻等农副产品收购资金用卡结算。

前年下半年,江苏农信系统推出智能POS机和银联扫码支付业务。以此为契机,东台农商银行大力推广移动支付,智慧收款业务。与工商部门联手,开展“金融互联网+智慧农贸市场”的建设,配置公平智能电子秤和智能POS机,实现市民买菜扫码支付;开展专项营销竞赛活动,向全市城乡各类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推广以收银宝为代表的二维码收单业务。

扫码支付的推广有效解决了个体商户收钱找零和钞票鉴别的难题,二码合一也有效避免了消费者每次付款前询问支付方式的繁琐。另外,收款直接入卡也打消了商户担心货款不得到账的担忧。

东台农商行还代理了全市城乡逾90万参保对象的医保、社保缴费工作,服务面广量大。该行与地方人社部门合作,充分运用IT技术,创新推广“智慧人社”手机APP项目,打造出全方位社保卡移动应用平台,实现客户“足不出户、掌上自助”获取信息查询、签约代扣、保费缴纳等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已布放120台智能POS机、拓展2304户二维码收单商户,仅今年上半年,该行移动支付办理业务笔数就超过1165万笔,交易金额891,401万元。另外,该行手机银行客户数达19.10万户,上半年业务笔数19.45万笔,交易金额833,783.11万元,业务量和交易金额分别同比增长27.56%、94.97%。

薛太平 张明华 穆兰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