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苏州一辅警因公殉职,竟是因为一男子醉驾逆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苏州一辅警因公殉职,竟是因为一男子醉驾逆行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实习生 黄玉琴 记者 於苏云)2018年8月1日,苏州
原标题:苏州一辅警因公殉职,竟是因为一男子醉驾逆行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实习生 黄玉琴 记者 於苏云)2018年8月1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吴门桥派出所辅警张福林驾驶警用摩托车巡逻途径盘胥路时被一辆逆向行驶的黑色无牌越野车撞倒,后该车逃逸,辅警张福林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当日6时许,嫌疑人周某某在相城区被抓获,经现场检测酒精浓度为221mg/100ml。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8月1日凌晨2时02分,苏州市公安局指挥室接到路人报警称,在盘胥路上有一名警务人员被汽车撞到,现场需要120。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路面的警力去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确认,被撞的人员是派出所当天夜班辅警张福林。

  据了解,事发当时,张福林正驾驶警用摩托车巡逻途径盘胥路,一辆逆向行驶的黑色无牌越野车撞倒了他。发生车祸后,越野车主并未停下采取任何措施,而且逃逸了。据现场民警表示,张福林所骑的警用摩托已经被撞变形,人躺在地上,情况很不乐观。现场的交警立马通知了120,将受伤辅警紧急送往苏大附医院进行抢救。凌晨三点左右,医生宣布,辅警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6时许,嫌疑人周某某(男,33岁,江苏灌南县人)在相城区被抓获,经现场检测酒精浓度为221mg/100ml。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因公殉职的辅警张福林,1964年,今年54岁,苏州本地人,是家里的顶梁柱。据同事介绍,张福林非常热心,发生这种的事情,感觉非常突然且难以接受。

  一个市民眼中的好辅警,却成为了酒驾的受害者。吴门桥派出所表示沉痛哀悼张福林同志,同时再次提醒切勿酒驾。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