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泰安 » 正文

西安一公交车撞向指示牌杆 4名伤者中3人已离开医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一公交车撞向指示牌杆 4名伤者中3人已离开医院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今天(7月1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西安南郊西
原标题:西安一公交车撞向指示牌杆 4名伤者中3人已离开医院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今天(7月1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西安南郊西部大道与河堤路十字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25路公交车撞到路边的道路指示牌杆,致使道路指示牌掉落,砸中该公交车。

记者从25路公交车所属的公交二公司了解到,这次事故共造成车上4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已自行离开医院,还有一名轻伤乘客留在医院接受治疗。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初步了解,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遇到机械问题,为了强制刹车才将车开到了绿化带中。事故发生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具体的事故原因需要交警部门进一步认定。

此前,陕西交通广播报道称,这辆公交车是西安一所高校学生实习包车,事发时,车上有老师与学生50余人。车祸发生后,公交车前部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和侧方部分玻璃破碎,有乘客从车窗向外爬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