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泰安 » 正文

“大洋一号”科考船起航 赴西北太平洋科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洋一号”科考船起航 赴西北太平洋科考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31日上午,“大洋一号”科考船从位于青岛的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大洋一号”科考船起航 赴西北太平洋科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31日上午,“大洋一号”科考船从位于青岛的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科考基地码头起航,前往西北太平洋海域执行我国大洋第48航次科学考察任务。

中国大洋48航次主要任务是在西北太平洋海山区开展资源环境的综合调查工作,履行我国富钴结壳勘探合同;进行海洋微塑料、放射性核素等深海环境问题调查,计划航程约6700海里,共100天。此外,“大洋一号”科考船同时搭载了我国自主研制的“海龙三号”和“海龙11000”两台“海龙”系列遥控水下机器人,两台潜水器将首次配合作业。

?此航次调查区域是我国的富钴结壳资源勘探合同区,该区域生物资源丰富,生态系统多样,有重要的科研和开发价值,通过潜水器进行深海精细作业和采样将为该区域的环境保护和科学开发提供数据资料支撑。(央视记者 郑天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