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美媒称美空警多年秘密监视乘客 睡觉玩手机皆被记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媒称美空警多年秘密监视乘客 睡觉玩手机皆被记录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美媒称,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29日称,联
原标题:美媒称美空警多年秘密监视乘客 睡觉玩手机皆被记录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美媒称,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29日称,联邦空警多年来一直在秘密监视少量空中乘客,并报告在飞行途中被认为可疑的行为,即使这些人没有已知的恐怖主义联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7月29日报道,根据一项名为“静谧天空”的敏感且此前未披露的计划,TSA自2010年以来就派空警执行一项任务,即识别因旅行记录或其他因素而存在问题的乘客,并在这些乘客在美国城市之间飞行时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秘密监视——包括大汗淋漓或频繁使用洗手间等常见行为。

《波士顿环球报》29日首次披露了“静谧天空”计划的存在。在回答问题时,TSA发言人詹姆斯·格雷戈里提供了有关该计划起源和目标的更多细节,将其与要求警官密切监视容易受到犯罪影响的个人或地区的其他执法活动加以比较。

格雷戈里说:“我们和那些因为出事的可能性增加而被派驻街角的警察没什么两样,如果你身处3万英尺高空的飞机中……派个人在那里是合理的。”

报道称,TSA拒绝提供关于“静谧天空”如何挑选监视对象和该计划如何运作的完整信息。据TSA说,该项目使用海外旅行记录和其他信息,来识别将在机场接受额外检查并在飞行过程中被空警监视的乘客,空警向TSA报告这些乘客的活动。

在对被标记为“静谧天空”乘客的人进行飞行监视期间,空警使用TSA的一份检查表记录乘客的行为:他或她在飞行中是否睡觉?他或她使用手机了吗?是否不正常地环顾四周?

TSA是在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不久成立的,该机构每天平均筛查200多万名乘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