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巴基斯坦大选计票近半,伊姆兰·汗阵营领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巴基斯坦大选计票近半,伊姆兰·汗阵营领先7月25日,工作人员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开始计票工作。 新华社 图根据已点算近
原标题:巴基斯坦大选计票近半,伊姆兰·汗阵营领先

7月25日,工作人员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开始计票工作。 新华社 图

根据已点算近半的选票的结果,领导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TI)的伊姆兰·汗阵营领先。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根据49%的投票站的计票结果,正义运动党已获得国民议会中119个席位,而穆斯林联盟获得61个席位,人民党获得40个席位。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巴基斯坦大选的计票工作因为系统故障而延误。当地媒体称,在投票站关闭十三个小时后,已点算的选票不到一半。这一前所未有的延迟引发了人们对选举合法性的普遍担忧。前总理谢里夫所属政党和其他数个政党在选举委员会宣布开票工作延误后,纷纷指责开票有舞弊行为。

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支持者26日上午就开始欢庆胜利;在牢狱中的谢里夫(Nawaz Sharif)的支持者则指计票过程是对民主进行攻击。

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驳驳斥了选举受操纵的指控,指新的未经测试的计数软件的故障导致了开票的延误。选举委员会首席总监萨达尔·拉扎26日上午说:“这些选举100%公平透明。”但他没说委员会什么时候能公布结果。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于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投票,将产生270个议席。本次国民议会选举注册选民超过1.05亿,其中女性选民4673万。3459名候选人将对272个国民议会普选议席展开争夺,但由于2个议席因故推迟选举,当天将实际选出270个议席。

巴国民议会现有342个席位,议员任期5年,可连选连任。其中272席由普选产生,根据单一小选区制,每个选区获得最多票数者当选。此外,巴基斯坦还为妇女和少数教派(非穆斯林)分别设立60个和10个保留席位。妇女议席和少数教派议席均根据各党派获得的普选议席数量按比例进行分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