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韩媒:韩美军方商定争取10月底签订移交战权文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韩媒:韩美军方商定争取10月底签订移交战权文件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6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为期
原标题:韩媒:韩美军方商定争取10月底签订移交战权文件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6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为期两天的韩美联合国防协商机制(KIDD)会议当天在首尔结束,两国国防部商定10月底在华盛顿举行的第50次韩美安保会议上,争取就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签订主要文件。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长余奭周,和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伯特·谢伊出席会议,双方在移交战权实务工作组会议上决定,将在本次韩美安保会议上,就移交后的联合防卫方针、战权转换计划、未来指挥结构等有关移交战权的主要文件,开展协商。

  报道称,双方一致认为,移交战权的准备工作正在持续进行,并已取得一定进展。此外,韩美还在安保政策构想会议上就保持互助,深化和扩大同盟等合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美方感谢韩方为构建平泽基地作出的重要贡献,重申将继续维持目前驻韩美军的战斗力水平。

责任编辑:卞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