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西城区 » 正文

垫江:累计发放稳岗补贴139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原标题:垫江:累计发放稳岗补贴1390万元 华龙网7月1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刘娟)日前,笔者从重庆市垫江县发改委获悉,该县
原标题:垫江:累计发放稳岗补贴1390万元

华龙网7月1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刘娟)日前,笔者从重庆市垫江县发改委获悉,该县自2014年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已累计发放了稳岗补贴资金1390万元,惠及职工3.2万人次。

据悉,稳岗补贴是为了鼓励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稳定企业岗位职工、减少裁员或不裁员而对缴纳失业保险的企业发放的补助性补贴,可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的拨付发放,让企业在得到实惠的同时,也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利于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发展,稳定全县就业。”垫江县发改委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说,该县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使失业保险稳岗政策深入全县企业,引导企业积极参加社会保险,努力稳定企业岗位,做到少裁员或不裁员,积极享受失业保险稳岗政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