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7月1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
原标题: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

7月1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签署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旨在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并将进一步巩固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关系,助力深化中德两国经贸合作。

在新的合作框架下,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成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并将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相关服务,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提供创新智能网联服务和一流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此次中德股东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一汽-大众在电动出行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变革发展,以及我国政府一系列主动扩大开放新举措的推出,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