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中关村首个!带净化器的街头共享健身仓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关村首个!带净化器的街头共享健身仓来了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 实习生王雨晴)昨日,海淀区中关村街道首个智慧便
原标题:中关村首个!带净化器的街头共享健身仓来了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 实习生王雨晴)昨日,海淀区中关村街道首个智慧便民服务亭在科春社区投入运营。

  该服务亭除了可以挡风遮雨,还可以提供全天候的自助售书机,24小时蔬菜、水果以及饮料销售,以及,还有一个全时段的健身仓用来跑步健身。

  值得一提的是,健身仓里配置有跑步机、空气净化器以及电视机等设备,收费一元起,每分钟0.2元。

  据介绍,下一步,还将此设备上接入志愿者积分对换模块,志愿者参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分,通过积分在此设备上可以对换健身仓的时长、24小时商品柜内的物品以及售书机的书籍,实现志愿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年底前,街道将在有条件的区域采取“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市场化运作+政府补贴”的方式建设多余智慧便民服务综合亭,让生活在中关村辖区的居民感受科技的无处不在。 摄影浦峰

编辑:刘国良 杨梓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