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资源国际漂流精英赛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6月28日,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在广西桂林资源县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分设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国际漂流精英

6月28日,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在广西桂林资源县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分设国际漂流城市发展论坛、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和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三大板块。来自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漂流队与SUP桨板运动爱好者,在资源为全世界奉上了一场场巅峰对决。

本次活动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资源县政府承办。本次精英挑战赛的男女子组总积分冠军分别由巴西队和捷克队摘得。在颁奖盛宴上,赛事官与运动员们对资源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赞誉有加,充分肯定资源在同类漂流城市中所具有的突出地位,并对资源县秀美奇绝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环境赞不绝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