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调查:秘鲁人平均每月网购花费120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调查:秘鲁人平均每月网购花费120美元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美国在线购物平台TiendaMia.com的调查显
原标题:调查:秘鲁人平均每月网购花费120美元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美国在线购物平台TiendaMia.com的调查显示,秘鲁人平均每月在网购上的花费为120美元,其中,75%的采购通过信用卡支付,其余25%通过现金。

  据报道,TiendaMia.com在线购物平台的月访问量超200万次,至少25%来自秘鲁。

  调查指出,最受秘鲁人欢迎的网购产品类别包括:国内没有的服装品牌、电脑配件、移动设备、太阳镜和阅读镜、手表、家用工具和各种体育用品。

  就地区而言,利马的采购消费最高,占总数的60%。就时间而言,冬夏换季时期是秘鲁人每年网购的高峰时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