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2018.8.1』 轻松早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8.1』 轻松早茶中国网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H O T S P O T◆热点关注◆【退役军人事务部:已着手起草《退役军人保
原标题:『2018.8.1』 轻松早茶

中国网

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

H O T S P O T

热点关注


【退役军人事务部:已着手起草《退役军人保障法》】

昨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介绍,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成立3个多月来:①设立了13个理论课题开展集中攻关,全面梳理评估涉及退役军人的所有政策法规,着手起草《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②会同军地12个部门出台提高退役军人安置质量、扶持就业创业、悬挂光荣牌、提高抚恤补助标准等4个政策;③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平均提高10%。

【祝贺!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7月31日11时,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该卫星是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安排的光学遥感卫星,主要应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土地确权、路网设计、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可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信息保障。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半年居民收入榜出炉 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成都、北京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属于居民收入排行榜的“第一梯队”。总体来看,共有9个省份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水平。

【北京积分落户指标初核结果7月31日起可查询】

据了解,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四个阶段。7月31日至9月4日是复查阶段,在此期间,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对合法稳定住所指标自有住所信息、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的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

【8月最浪漫的时间表】

①11日,日偏食。我国中、东部地区可看到“带食日落”,西部可看全过程。②13日,英仙座流星雨将从东北方天空划过,凭肉眼就能看到。③18日,金星将迎来东大距。④27日,水星西大距,太阳升起前可在东方低空看到水星闪闪发亮。你想和谁一起看?

F U N T I M E

一刻轻松


害人终害己呀

【八一南昌起义】

1927年8月1日凌晨2时,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率部举行起义,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战斗,歼敌1万多人,起义部队占领了南昌城。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开始。为纪念南昌起义的功绩,8月1日被中国共产党定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节。

H E A L T H C A R E

一点养生


【花草茶调养方】

1.调节内分泌:玫瑰花+枸杞+杭白菊+金盏花+乌梅;
2.促进新陈代谢:玉蝴蝶+千日红+素馨花;
3.改善过敏肤质:茉莉+马鞭草+薄荷;
4.明目润肠:葛郁金片+杭白菊;
5.养胃美容:粉红玫瑰+马鞭草+矢车菊+茉莉;
6.舒缓安神:金盏花+甜菊叶+马鞭草+香蜂叶+橙皮+肉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