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广元 » 正文

日本暴雨已致199人死亡 或被定为极其严重灾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原标题:日本暴雨已致199人死亡 或被定为极其严重灾害日本政府方面正准备将此次灾害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被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后
原标题:日本暴雨已致199人死亡 或被定为极其严重灾害

日本政府方面正准备将此次灾害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被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后,灾区重建将能够获得更多国家补助。

据法新社报道,此次暴雨灾害导致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到199人。而共同社报道称,死亡人数为195人,66人失踪。搜寻失踪者的工作仍在加紧进行。日本政府方面也准备将这次暴雨灾害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

多地通信供水仍中断

目前暴雨造成的通信中断等情况仍未恢复,不少地区仍然持续断水,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困难。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截至12日上午10点,西日本大范围地区手机无信号或信号微弱,上千户家庭固话及网络线路仍处于中断状态;广岛县、爱媛县等受灾地仍有20多万户断水。

此次灾害或被定为极其严重灾害

日本政府方面正准备将此次灾害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被指定为极其严重灾害后,灾区重建将能够获得更多国家补助。

天气情况不乐观 增加清理难度

另一方面,天气情况仍不乐观。日本气象厅称,12日晚些时候,包括冈山县灾区在内的局部地区还有会有短时强降雨,气象厅提醒民众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以及泥石流等保持警惕。而一些地区高温持续,最高气温将达35摄氏度左右,将给清理工作带来更多困难。


来源:北京日报

本期编辑:李连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