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首轮战罢 美国球员领先1杆(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首轮战罢 美国球员领先1杆(图) 12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完成首轮角逐。 刘壮
原标题: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首轮战罢 美国球员领先1杆(图)
12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完成首轮角逐。 刘壮 摄

  中新网烟台7月13日电 (张玉雷)12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烟台锦标赛完成首轮角逐。25岁的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 Winslow)捉到6只小鸟球,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6),目前单独领先成绩成绩榜1杆。

  新西兰球员马修·佩里(Mathew Perry)和中国球员金大星今天均打出67杆(-5)目前排名第二。

  温斯洛是今年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的冠军。本赛季他在美巡拉美赛和美巡系列赛-中国两线作战,并参加了之前的全部6场赛事,目前排名奖金榜第20位。

美巡赛是世界顶级高尔夫职业赛事和球员组织。 刘壮 摄

  据悉,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3位选手参加烟台锦标赛。   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2018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2019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

  美巡赛是世界顶级高尔夫职业赛事和球员组织。2014年起,美巡赛在中国开始设立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该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