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大连 » 正文

特朗普自称在北约峰会“获胜” 马克龙这番话却令其尴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原标题:特朗普自称在北约峰会“获胜” 马克龙这番话却令其尴尬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外媒称,消息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12
原标题:特朗普自称在北约峰会“获胜” 马克龙这番话却令其尴尬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外媒称,消息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对北约盟友未增加防务开支发起新一轮攻击,导致北约领导人在峰会期间召开特别会议。

据路透社7月12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说,特朗普一度不顾外交礼节,直呼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的名字,对她说:“安格拉,你必须为此做点什么。”

默克尔在会后对记者说:“这是一场气氛非常紧张的峰会。”

报道称,北约各国领导人就特朗普的问题举行特别磋商,阿富汗和格鲁吉亚这两个应邀出席此次峰会的非北约国家以及大多数北约成员国领导人的随行官员被要求离席。除了默克尔,特朗普还特别点名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和比利时首相夏尔·米歇尔,称这些国家的防务开支不达标,而美国纳税人承担着约占国民收入3.6%的防务预算,其中相当一部分用在了北约。

一名消息人士说,在专门讨论乌克兰和格鲁吉亚问题的会议上,特朗普“强硬地重申他的立场,要求北约成员国在很短的期限内实现2%的开支目标”。

但两名北约消息人士说,特朗普没有威胁要退出这个在二战后维持欧洲和平的联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