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大连 » 正文

历经两年布控 台湾南投一大型制毒工厂被捣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原标题:历经两年布控 台湾南投一大型制毒工厂被捣毁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近日,台北地检署与南投地检署联手捣毁位于南投的一座
原标题:历经两年布控 台湾南投一大型制毒工厂被捣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台北地检署与南投地检署联手捣毁位于南投的一座大型制毒工厂,查获制毒原料安非他命500余公斤,如果制成毒品,市值高达5亿元新台币。

台北地检署与南投地检署在南投山区的一座铁皮民宅内捣毁大型制毒工厂,逮捕5名嫌疑人,总计缴获制毒原料安非他命500余公斤,同时查扣大批制毒器具、化学物品、及2辆运毒车。

台北市调查处机动组 陈国进:他们人下车的时候,我们再去围捕,冲撞是他们用人来冲撞我们。

由于制毒过程会大量冒烟并散发浓浓化学味道,所以嫌犯故意选定靠近观光景点薰衣草森林进行制毒,并利用小火车往返载运制毒器具及化学配料,以掩人耳目。为了躲避警方追查,嫌犯除了在制毒工厂外围及山区入口装设录像监控系统外,平日出入都会拔掉手机卡和电池。调查人员经过两年时间的布控,利用空拍机搜证才掌握了嫌犯的出入时间,待时机成熟后,黑夜突袭,一举捣毁制毒工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