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西城区 » 正文

澳媒评中国海军:已然令人敬畏,前路依旧漫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原标题:澳媒评中国海军:已然令人敬畏,前路依旧漫长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7月11日发布的题为《中
原标题:澳媒评中国海军:已然令人敬畏,前路依旧漫长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7月11日发布的题为《中国日益扩大的海军》的文章称,中国海军现在依赖教育程度高、通晓技术的人员来配备其新的军舰配备建元。

文章称,中国海军正在迅速扩大,以至于人事规划者对于为新建成的战舰配备人员倍感压力,更不要说填补不可避免要激增的岸上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岗位。

在1986年时,中国海军有18艘驱逐舰和31艘护卫舰。然而,没有一艘战舰装备作战数据系统或远程防空导弹,只有一艘能搭载一架直升机,而且这架飞机不大可能在夜间作业。除了最基本的雷达或声呐装置,所有军舰均没有什么其他设备,也没有数字化设备。

而在2018年时,中国海军已经发展到每年有一艘万吨大型驱逐舰服役的水平。此外,中国海军每年有四艘导弹驱逐舰、两艘导弹护卫舰和九艘小型导弹护卫舰服役。这些军舰配备先进的计算机、数据链接、远程武器以及具有早几代军舰难以想象的能力颇强的雷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中国海军052D型驱逐舰

文章认为,中国海军显然正在全力推出其“明星人物”。当年在印度洋上指挥护航编队的指挥官有很多都出任海军高级将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