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成都推出“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 汽车、金融业先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原标题:成都推出“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 汽车、金融业先行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10日印发的《成都市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扩大开
原标题:成都推出“扩大开放100条”行动方案 汽车、金融业先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日印发的《成都市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扩大开放重大举措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行动方案》,涵盖金融、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等5个方面100条举措,对成都下一步扩大开放做出具体部署。

加快汽车飞机船舶产业对外开放

在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方面,成都提出进一步放宽服务业市场准入,将成都自贸试验区原范围内开放的增值电信业务在扩区范围适用,并争取进一步扩大实施范围。加快实施汽车、飞机、船舶产业对外开放;7月10日,成都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成都临港地区。

行动方案还提出,创新发展高端绿色进口再制造和全球维修业务;加强司法保护为主导、行政保护协同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全面推进药品医疗器械进口枢纽口岸建设等。

提升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能级

在金融业开放合作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大幅放宽银行业外资市场准入;放宽证券业外资股比及业务范围限制;进一步扩大保险业对外开放;推进更高层次的金融市场开放;拓展自由贸易账户功能和使用范围,提出将自由贸易账户复制推广至成都市有条件、有需求的企业及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的自贸试验区。

?成都市常务副市长 周波:一是对国家宣布的开放措施作了具体展开;第二是对部分开放部署,提出先行先试;第三是突出成都的市场优势和特色,包括金融要素市场,包括还有成都的自由贸易账户等等。

争取年内开通“沪伦通”

行动方案还提到“争取在2018年内开通沪伦通”,也就是成都证交所和伦敦股票交易市场的互联互通。据了解,“沪伦通”项目初期也拟采取存托凭证互挂方式实现两地市场互联互通。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年内开通的时间表推进相关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