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长沙市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长沙市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7月13日,市政协“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空铁经济示范区”重点提案办
原标题:长沙市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7月13日,市政协“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空铁经济示范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召开。该提案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领办,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出席办理协商会。

  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提出了该提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并将其纳入全市六大重点建设片区进行建设,2018年力争引进10个以上的重点项目。下一步长沙将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规划的引导和管控,研究出台产业扶持政策,加大产业对接力度,加快建设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和高铁会展新城。

  彭继球指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是长江中游和中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我们要擦亮牌子,释放效应;要实现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大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对接,积极推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舒行钢强调,市政协提案与国家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以及长沙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目标任务高度契合。我们要认真吸纳提案建议,推动两大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将其打造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我们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统筹推进规划设计,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力支持片区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