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改需时代 重庆现象级别墅是如何炼成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改需时代 重庆现象级别墅是如何炼成的? 华龙网7月12日10时讯 重庆不缺别墅,缺的是真正高价值、高资源的现象级别墅
原标题:改需时代 重庆现象级别墅是如何炼成的?

华龙网7月12日10时讯 重庆不缺别墅,缺的是真正高价值、高资源的现象级别墅。重庆别墅市场历经多年更新换代,无论在种类还是输出上皆有变化,然而,能被称为现象级的别墅也不过尔尔。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别墅才能被定义为现象级别墅?

如何定义现象级别墅?

纵观市场,能称之为现象级别墅的项目屈指可数。自香樟林后,近20年的时间里,仅有棕榈泉、蓝湖郡等的出现能让人们眼前一亮。

所谓现象级别墅,首先,在资源占有上便拔得头筹。众所周知,但凡享有江、河等资源者,其身价绝不可同日而语。而重庆不缺山,不缺江,惟独湖滨别墅才是最贴近富人生活的物业形态,香樟林临湖而建,棕榈泉、蓝湖郡更是如此。其次,位处商圈的别墅,凭借商业资源总能引起市场极大的关注,成为现象级的存在。

总而言之,现象级别墅是各方资源综合叠加之下的产物,它代表着top级的居住体验,不可复刻且难在生的资源,引领着整个社群的圈层观、价值观。

重庆再现现象级别墅,华宇旭辉&御璟湖山掀起市场风潮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落址礼嘉国际商务区,凭借湖山与商圈资源的双重占有,是城市商圈滨水别墅的典型代表,成为新一代现象级别墅。

两湖九公园,主城少有的低密景观别墅

礼嘉的容积率普遍低于2.0,其绿地率高达60%,普遍高于主城其他板块。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是礼嘉被政府定位为高端居住区的的首要原因。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处在两大生态湖泊中间,纵享礼嘉生态大圈的同时,打造城市溪林公园,精致的城市艺术小品穿插在森林中间,实现艺术与自然完美的融合,尽可能将景观与建筑合二为一。

三大商业体黄金十字中轴,主城少有的商圈别墅

两江新区对礼嘉一环的商业有着明确的规划:天街、市政商业、太古里综合商业体约310万方低密滨水商业为居民生活服务。而在天街已然动工的情况下,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礼嘉一环的综合素质逐渐达到城市要求,另外两大商业体也将逐步兑现承诺。如此高质低密的商业资源为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叠墅赢得了良好的居住体验。

华宇旭辉&御璟湖山叠墅之所以能成为重庆新一代现象级别墅,正是在不可复制资源的集成之下,用匠心筑造东方美学湖山大作,其居住价值,未来价值等备受市场认可的成功体现。

【华宇&旭辉 御璟湖山】

建面约146-235㎡【叠院别墅】五房六院/约11米大面宽/约57㎡大露台

建面约144㎡【商圈大平层】灵越五房/超宽间距/独梯入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