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定西 » 正文

166米楼间距 万云府还有多少惊艳西永的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原标题:166米楼间距 万云府还有多少惊艳西永的方式 华龙网7月12日10时讯 从西永首个大平层的惊艳亮相,到城市展厅的临时开放
原标题:166米楼间距 万云府还有多少惊艳西永的方式

华龙网7月12日10时讯 从西永首个大平层的惊艳亮相,到城市展厅的临时开放。万云府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期待。而就在最近,记者又了解到,万云府最大楼间距竟有166米。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去一探究竟。

建筑规划遵循古制,呈现重庆稀有楼间距

来到万云府临时展厅,现场的人气十足。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万云府在建筑规划上做足了功夫,参考古代皇城规划的九经九纬之制。万云府的建筑布局可以用精确到毫厘来形容,通过这样的方式,万云府在保留了足够多景观布局空间的同时,还容纳了约85-166米的楼间距极大值。这个尺度,在整个西永,甚至是整个重庆,都极为罕见。

万云府效果图

而这样的楼间距,带来的可不只是足够的采光。据介绍,万云府每一个楼栋朝向都极为考究,力求保证户户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主景观视野。比起大多数的洋房别墅,这样的大平层建筑布局确实有着前所未有的优势和吸引力。

建筑美感引人惊叹,西永从此开启大平层时代

除了楼间距上的优势,在现场更能吸引看房者的便是大平层的外立面效果图了。对于西永甚至是大部分沙坪坝人而言,大平层确实是极少了解到的建筑形态。作为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的一种豪宅产品,大平层在一线城市极受欢迎。一方面是它拥有比大部分别墅更宽阔的舒适空间以及更现代的建筑美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大平层一般都占据着城市的核心位置。

万云府区位图

而在这一过程中,像万云府这样占据着城市核心位置的大平层产品,将成为城市富豪群体最青睐的住宅。在以微电园轨道交通站点为核心的这1.5公里轴心生活圈中,万云府恰好处于一个极为安静,又紧邻繁华的位置,教育、医疗、商圈、公园、广场步行可达,方便至极。据悉,万云府售房部开放在即,目前位于重庆西永微电园轻轨站旁的城市展厅可供项目了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