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定西 » 正文

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审核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原标题: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审核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宋彦新)8月7日,在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农机大院门口,一
原标题: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审核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宋彦新)8月7日,在吉木萨尔县庆阳湖乡农机大院门口,一辆辆农机正在排队等待审核,庆阳湖乡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工作正式展开。

据了解,今年补贴的农机型号有大马力拖拉机、中型拖拉机、打瓜收获机、清粮机、精量播种机等多种型号和种类机型补贴,工作人员认真核验购机者身份信息、核查享受补贴机具农户资料、核实所购机具铭牌信息和发票信息是否一致,做到见人、见机具,并由购机者签字确认。经核验无误后,确认为农机购置补贴受益对象,予以办理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

庆阳湖乡农机站工作人员李俊:“我们今天开展的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工作,主要就是对今年新购进的在补贴范围内的农机进行当面核验,按照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范围目录,查看购机发票和核对机具铭牌,核实农户信息和相关证照,只要是在补贴范围内的农机,符合政策和规定,政府就会给予一定的补贴。”

“现在政府的政策真真是好,我们购买农机,政府还给我们补贴一部分资金,给我们购买农机减轻了负担,对我们这个地方的农业机械化发展和提高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庆阳湖乡农机购买农户赵彦青高兴的说到。今年,他购买了一台约翰迪尔2204拖拉机,按照政策,预计能享受补贴12万多元,心里高兴了,干活都有劲儿了。

今年,庆阳湖乡为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成立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和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工作领导小组,提前部署、严肃纪律、强化手段搞好核实,审核必须“见人见机”,购置农户、补贴机具、证照手续等必须进行当面核实,确保农机购置补贴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目前,庆阳湖乡已审核上报补贴农机41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