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阳泉 » 正文

昌吉市8000株荷花娇艳亮相 吸引游客观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昌吉市8000株荷花娇艳亮相 吸引游客观赏 亚心网讯(通讯员 买苗 陈徽 骆冬梅)早上八点,当记者步入昌吉市滨湖河中央公
原标题:昌吉市8000株荷花娇艳亮相 吸引游客观赏

亚心网讯(通讯员 买苗 陈徽 骆冬梅)早上八点,当记者步入昌吉市滨湖河中央公园西侧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翠绿的荷叶,盛开的荷花色彩艳丽、清香宜人,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荷花映日,让许多晨练和游玩的人近距离体验了“荷柳风情”。

昌吉市市民王晓虎:看见荷花

心情也好了,感觉这个好像增添了色彩,荷花开放以后,到这来散步觉得别有一番情致,非常美丽这个景色。

昌吉市市民魏女士:今年放了荷花以后,给人感觉好像更应这个秋天的这种景了,就是那种秋叶荷塘那种感觉,挺好的。

昌吉市市民张韬银:以前我们看个荷花都到外地看去,现在昌吉市跟前就可以看见荷花,心情非常地好,晨练的时候可以看到这个美景,心情也非常愉快。

据了解,这400盆荷花是由昌吉市佃坝镇西沟村特色种植户韩建疆免费提供。韩建疆种植荷花已有近20年的时间,但在昌吉市使用大棚培育种植还是首次。他告诉记者,这次他把荷花种在了不锈钢池子里,与传统种植方法相比较,既方便移动,也耐远输。

昌吉市佃坝镇西沟村村民韩建疆:荷花的寓意很好,一个是代表着和谐,一个是代表着清廉。我这次把荷花摆放到咱们这个滨湖河里,主要是是提升一下我们这个滨湖河景观的品种的多样性和景观效果的一个融合。另外是提升一下佃坝镇特色种植的知名度。

荷花摆放工作从8月3号开始,截止目前已全部摆放完毕。眼下,这400盆荷花将迎来盛开期,预计花期能持续到十月中旬。届时8000株荷花竞相开放,供广大市民和游客欣赏。

昌吉市广场景观管理服务中心绿化卫生科科长吴静:滨湖河景区公园一直是昌吉市一个靓丽的名片,此次中央公园近8000株荷花的摆放,不仅增加了滨湖河景区绿地植物的多样性,而且荷花使原有的水生植物连成一片,形成了一道更加自然的生态景观带,市民们走到这里可以完全感受到一种人在画中游的一种非常美好的意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