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阳泉 » 正文

00后暑假 活力十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00后暑假 活力十足 一群小姑娘在跳舞,活力四射。 小女孩们在进行腿部拉伸。
原标题:00后暑假 活力十足
一群小姑娘在跳舞,活力四射。 小女孩们在进行腿部拉伸。 小朋友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拉丁舞。 小男孩在练习街舞,十分帅气。

  90后女孩 YOU行温江

  转眼暑假开始了,小朋友们的假期都是如何度过的呢?本报记者近日走访了多地,用镜头记录了热爱运动的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温江南沙一处舞蹈培训机构,一群可爱的小萝莉正专心练习着伦巴、恰恰、牛仔、桑巴和斗牛,准备参加7月底的考级测试。拉丁舞班楼上是街舞班,憨态可掬的小男孩跟着老师的节拍全神贯注地练习舞步,十分帅气;靠近市中心的正佳广场溜冰场内,学溜冰的孩子们踏着雪白的冰面在灯光下旋转、跳跃,感受夏日难得的清凉。

  “假期让孩子们运动起来挺好的,不然他们总抱着手机,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拉丁舞老师钱俐伶告诉记者,小姑娘们都特别爱拉丁舞,运动让她们变得自信而充满活力。

  温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忧子 摄影报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