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阳泉 » 正文

卷土重来?台风专家:未来三天这些地区将有特大暴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卷土重来?台风专家:未来三天这些地区将有特大暴雨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除了台风“安比”,在我国南部海域
原标题:卷土重来?台风专家:未来三天这些地区将有特大暴雨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除了台风“安比”,在我国南部海域,目前还活跃着另外两个热带低压系统。其中需要特别警惕位于海南岛西侧北部湾的热带低压,它将给海南、广东、广西等地带来大风和强降雨天气。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台风专家介绍,位于海南岛西侧北部湾的低压,是已经停止编号的第9号台风“山神”,受西南气流影响重新东移入海加强而形成的。今天白天,该低压有可能再度加强为台风。在它影响下,北部湾、海南岛沿海、广西沿海和广东雷州半岛沿海将有6到7级大风,北部湾部分海域的风力有8级,阵风可达9到10级。未来三天,它还会给海南、广西、广东、云南带来强降雨,其中海南岛、广西南部局地将有特大暴雨,提醒当地居民以及海岛游客避免靠近沿海危险地带,切勿随意外出。

此外,另一个是位于巴士海峡的热带低压,预计今明两天它将向东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主要给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带来6到7级大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