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五家渠 » 正文

坚决落实中央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坚决落实中央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江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
原标题:坚决落实中央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江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穗纪宣)日前,温江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各区第五轮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温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彤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连生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认清巡察工作形势,深刻把握全市反腐败斗争形势和阶段性特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存在的短板,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立行立改、一抓到底、务求实效;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不折不扣落实好“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提升巡察工作水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关键时,推动中央巡视整改落地见效;突出关键人,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落实;突出关键事,推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开展;突出关键点,推动巡察全覆盖做深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市区巡察工作质量,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锻造巡察干部队伍,按照对党忠诚决不动摇、担当尽责决不懈怠、规范建设决不停步的要求,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努力以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温江当好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