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正文

昌吉市:把好廉洁征兵关 征集高素质兵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昌吉市:把好廉洁征兵关 征集高素质兵源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楼)8月8日上午,昌吉市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对今年征
原标题:昌吉市:把好廉洁征兵关 征集高素质兵源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楼)8月8日上午,昌吉市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对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征兵时间为8月10号至9月底,共分为网上报名、体检、政治考核、复查定兵和交接起运5个阶段。征集对象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重点征集大学生兵源,年龄为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适龄青年可在其户籍所在地和居住地应征,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

昌吉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樊一帆说:今年上级对兵源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大学生士兵的征召比例今年较去年略有提高,要求我们大学生比例达到50%,较去年又增加了四个百分点,而且我们昌吉市今年不征召初中学历文化士兵,原则上都是高中以上文化学历,确保我们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

昌吉市要求,各征兵机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人武部要集中精力认真落实好征兵工作,把好各个关口,严守廉洁征兵规定,严查征兵“微腐败”,确保兵源质量。

昌吉市宁边路街道武装部部长马杰说:作为我们基层武装部,我们会认真落实、目测、审核、走访入户等形式,确保今年不出现责任退兵,在征兵工作当中不出现任何的违纪违规行为。

昌吉市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樊一帆说:通过网上调查、座谈问卷、实地检查以及新兵与家长座谈了解,还有到家中实地走访等等环节来展开廉洁征兵调查,特别是对一些信访举报线索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廉洁征兵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