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教育部督查组来山东大学督查指导本科招生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教育部督查组来山东大学督查指导本科招生工作[本站讯]7月2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楼旭庆一行来山东大学督查指导
原标题:教育部督查组来山东大学督查指导本科招生工作

[本站讯]7月2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楼旭庆一行来山东大学督查指导本科招生工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参加活动。

楼旭庆听取了山东大学关于普通本科招生和特殊类型招生的工作汇报,对山东大学的本科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山东大学的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宣传、考试组织、录取流程等方面展现出了规范化、人性化、纪律性强的突出特点,体现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校领导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赢得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楼旭庆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更加专业化,聚焦学校优势、特色;工作中要有风险防范意识,不违规承诺,不恶性竞争,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和口碑。仝兴华介绍了山东大学招生委员会的情况以及本科招生的体制机制。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作了关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和特殊类型招生的工作汇报。教育部督查组成员,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山东大学本科招生规模大、类型多、生源好,在全国各省市招生录取分数线和排名大幅提升;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规定和学校章程,坚持把严谨规范、公平公正放在首位,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规章制度,加强招生、考试、录取各环节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遵循政策、规范有序、平稳运行。

相关链接:樊丽明到山大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山东大学举行2018年招生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安排部署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