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津巴布韦总统遭到暗杀威胁 黑手可能为G40组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原标题:津巴布韦总统遭到暗杀威胁 黑手可能为G40组织   【环球网综合报道】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27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
原标题:津巴布韦总统遭到暗杀威胁 黑手可能为G40组织   【环球网综合报道】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27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他怀疑一个名为G40的组织或参与实施了上周针对自己的暗杀行动。该组织此前曾支持前总统穆加贝的妻子格雷丝接替丈夫出任津巴布韦总统。  姆南加古瓦并未指控格雷丝本人参与暗杀。他只表示,格雷丝过去经常侮辱他,自己没必要相信格雷丝。姆南加古瓦还透露,很快将有人被逮捕。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人所为,我觉得会有更多人牵涉其中。这是有人心怀不满而搞出的政治事件。”BBC报道称,格雷丝目前正在新加坡陪穆加贝接受治疗。  23日,姆南加古瓦在津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的一座体育场出席政治集会时,他所在的讲台附近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40多人受伤。姆南加古瓦本人无碍,但伤员包括副总统莫哈迪。被G40驱逐的前政府部长莫约此前通过社交媒体说,这起爆炸可能是内部人员所为。津巴布韦新闻网站“新津巴布韦”称,莫约暗指姆南加古瓦的副手、津巴布韦前军事首领与此次爆炸有关。  虽然遭到暗杀威胁,但姆南加古瓦表示不会在全国进行安全管制,原定7月30日举行的总统和议会选举也将如期举行。虽然因行事冷酷而被外界称为“鳄鱼”,但姆南加古瓦对BBC记者表示自己“柔软得像羊毛”“是个温柔而顾家的人”。(甄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