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咸宁 » 正文

宝成铁路陕西段山体崩塌 未来三日15趟列车停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宝成铁路陕西段山体崩塌 未来三日15趟列车停运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图据华商报  
原标题:宝成铁路陕西段山体崩塌 未来三日15趟列车停运

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图据华商报

  

7月14日

成都开K856次、K1616次,兰州开K858次、银川开K1615次停运

7月15日

成都开K452次、K856次、K1616次,北京开K817次,扬州开K245次,兰州开K858次,银川开K1615次停运

7月16日

成都开K856次、K1616次停运

  连日来,四川境内降雨天
  气,致使宝成铁路涪江大桥
  遇险,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紧急调集两列重载货运列车,用“重车压梁”的方式,抵御汹涌而至的洪水,保住宝成铁路。
  不过,7月13日,宝成铁路陕西汉中段连续发生山体崩塌灾害,崩塌而下的山石掩埋铁路100余米,造成宝成铁路再次中断。
  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消息,铁路部门已组织上千人抢险队伍,赶赴现场抢险。受此影响,7月14日—17日,经宝成铁路运行的15趟普速列车停运。(记者李智)

山体崩塌 宝成铁路再次中断

  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2日至13日7时,宝成铁路略阳王家沱至乐素河间连续发生山体崩塌灾害,造成铁路运输中断。
  记者在铁路部门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宝成铁路沿山谷而建,崩塌的山体掩埋了铁路。据铁路部门消息,崩塌体约7.5万余方,其中上行线塌体掩埋线路100余米,高20余米,宽6米,约4000方。
  据了解,灾害发生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上千人现场抢险,调集大批工程机械,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抢通宝成铁路。

未来三天 15趟普速列车停运

  14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受宝成铁路陕西境内山体崩塌水害致线路中断行车影响,以下车次已停运——
  7月14日:成都开K856次、K1616次,兰州开K858次、银川开K1615次停运。
  7月15日:成都开 K452次、K856次、K1616次,北京开K817次,扬州开 K245次、兰州开 K858次、银川开 K1615次停运。
  7月16日:成都开K856次、K1616次停运。
  另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消息,宝成铁路中断,7月15日—17日,北京西至成都K817次,北京西站始发停运,影响7月16日—18日到安康K817次停运。
  由于大批列车停运晚点,大量滞留旅客前往车站办理车票退改签,铁路部门也加开大量窗口,方便旅客办理。
  其中,西安车站增加退票窗口12个,改签窗口4个,在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等客流密集区安排引导咨询服务点位56个,及时向旅客公告、解释列车运行情况,为退票旅客办理原价退票手续,根据旅客需求重新再选定车次。
  成都车站增开9个专退停运、晚点车次车票窗口,引导旅客办理改签、退票手续,并增派人员,加强对旅客的宣传解释和引导等服务。
  铁路部门提示,正值防洪主汛期,受灾害性天气影响,列车运行秩序时有调整,敬请旅客朋友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