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咸宁 » 正文

男子路边捡到一只大鸟,民警发现保护动物将其放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原标题:男子路边捡到一只大鸟,民警发现保护动物将其放飞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7月18日晚上
原标题:男子路边捡到一只大鸟,民警发现保护动物将其放飞

扬子晚报网7月22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7月18日晚上,家住乌鲁木齐江北的市民张先生晚饭后出来散步,捡到一只黑色的大鸟,将其送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卸甲店派出所。经民警确认,这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夜鹭。随后,民警对夜鹭进行了喂食,待其体力恢复将其放归大自然。

据 介绍,当天晚上,市民张先生在乌鲁木齐大厂一小区内散步,突然发现附近草丛中发出“唰”“唰”的声音,走近一看,竟发现了一只大鸟,在灌木丛中不断扑腾,无力继续飞行。这只鸟嘴巴细长,身上呈白褐色,不像是普通的鸟类。张先生及时将大鸟救回,并放进一个纸箱里,并送至了江北新区卸甲甸派出所。

经警方确认,该大鸟是夜鹭,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一般该鸟生活在沼泽、湖边,食物主要为各种小鱼、虾、水生昆虫等。可能夜鹭因迷路误入小区,被好心的张先生所救。随后,在检查确认夜鹭身体正常未受伤后,民警让夜鹭饱食一顿后,带至附近河边的湿地放生。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如发现迷路、受伤等状况的野生动物,不要私自处理,及时报警或与当地林业部门联系,以确保自身和动物安全。

图为民警将夜鹭放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