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不必去远方 长沙50个社区可参与守护“长沙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暑期社会实践不必去远方 长沙50个社区可参与守护“长沙蓝”  暑假来临,市区内广大青少年朋友暑期社会实践不必再去远
原标题:暑期社会实践不必去远方 长沙50个社区可参与守护“长沙蓝”

  暑假来临,市区内广大青少年朋友暑期社会实践不必再去远方,可以就近在城区的50个社区参与“长沙蓝”青少年暑期公益志愿活动。7月13日,长沙团市委、市少工委办公室、市青工工委办公室、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部署了“长沙蓝——我们自然课堂进社区”、“长沙蓝——我们美丽社区绘画比赛”、“小手牵大手 共享长沙蓝社会实践”三大活动。

  “长沙蓝——我们自然课堂进社区”项目将在城区50个社区开展,环保公益机构立足青少年日常生活,开发设计了大气保护、水资源利用、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的环保教育课程,该课程趣味性、操作性和互动性都很强,能够给青少年朋友带来不一样的环保教育和体验。青少年朋友可以在所在或者附近社区报名参加。(具体社区名单见附件)

  “长沙蓝——我们美丽社区绘画比赛”项目鼓励青少年拿起画笔,在指定画纸上画出长沙社区提质提档的巨大变化,或相关自然、环保内容,激发青少年热爱社区的情感和参与社区环保的积极性,在暑假结束时上交,参加全市评选。青少年朋友可以在所在社区或附近社区领取画纸上交画作,也可以联系团市委统战联络部(岳麓区爱民路51号,电话号码81859828)领取画纸上交画作。

  “小手牵大手 共享长沙蓝社会实践”项目也将在50个社区开展,由青年社会组织、青年文明号联合社区“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共同设计以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实践项目。青少年朋友可以在所在或者附近社区报名参加。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