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招商品牌行:跨越千里,鉴巨擘领航之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招商品牌行:跨越千里,鉴巨擘领航之道房子不止是一处居所,更是人们的理想家园,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住的,越
原标题:招商品牌行:跨越千里,鉴巨擘领航之道

房子不止是一处居所,更是人们的理想家园,招商蛇口始终相信,建筑是用来住的,越是不起眼的细节,越要苛求完美,同时,积极融入当地城市文化。7月25日-27日,济南40家主流媒体一行人招商蛇口深圳品牌之旅,走进百年招商,找到了心中期待已久的答案。

146载砥砺之行,从民族工商业先驱到多元产业擎领者

历史总是沉甸甸的告诉着我们曾经的不甘与艰辛,晚清时期,在李鸿章的带领之下开启的洋务运动,不仅是一场变革,更是带给146年之后的我们新的曙光。

1872年李鸿章一手创立招商局,在接下来的146年里,招商局创造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第一条铁路……截止2018年上半年,招商局集团总资产7.7万亿元,央企排名第一,连续14年荣获国家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央企之一,还曾连续4个任期获得“业绩优秀企业”,来到深圳,媒体朋友们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招商局的强大气场!

这些历史在招商局博物馆里一一陈列,历史的记忆被封存在这里,让前来的参观者足以感受到历史的厚重和这时代的巨轮是如何被推进的。

350座匠艺精筑,招商蛇口以实力演绎城市生长的力量

历史与科技汇聚,现代化的发展说的便是招商蛇口展示中心了,在这里可以全方位了解招商蛇口的发展历程,从改革开放第一炮的蛇口工业区,到聚合了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

时至今日,招商蛇口已成为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集团内唯一的地产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精耕近40载深入超50城,开发超350座经典作品,服务客户超百万,城市生长的力量,以其稳健履迹与恢弘规模,令媒体同仁赞叹不已。

此外,济南媒体人还到访了壹棠公寓,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招商作为全国最大单体公寓运营服务商的魅力所在,更加预见了招商品牌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72小时品牌行,沿巨擘履迹鉴百年荣光倒映泉城之心

72小时的行程里,从南海意库到海上世界,从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到世界之窗,再从壹棠公寓到招商蛇口展示中心和邮轮中心,短暂而又丰富的行程,或许并不足以让媒体全面领略百年招商的魅力,但已足够洞见招商品牌的精神所在。在这个中国的南海之巅,媒体朋友们不禁思绪连篇:站在脚下的是中国的深圳蛇口,却仿佛让人看见了未来的济南心。


6部时代著作,历经岁月积淀酿就时光深处永恒经典

“1872”不只是一个代表年份的数字,而是招商局百年辉煌的创始年。目前,全国已有6座公园1872,均雄居城市繁华之地,北京公园1872居朝阳区,辐射CBD、朝外和燕莎三大区域;武汉公园1872地处城市内湖墨水湖沿岸,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宁波公园1872列居江北区湾头“九岛一心”规划之内……每一座公园1872都会占据最为优渥的生态资源,每一座公园1872都将是岁月藏品,每一座公园1872都是对城市的敬仰。

北京招商·公园1872

杭州招商·公园1872

合肥招商·公园1872

宁波招商·公园1872

苏州招商·公园1872

武汉招商·公园1872

一次情怀落笔,招商蛇口以时代藏品致敬温润泉城

远见总部级金融规划前景,畅享省会级封面繁华,招商·公园1872首进济南,精心择址CBD,启幕人居新纪元。招商蛇口2018济南媒体深圳品牌行圆满结束,让我们携手共鉴“城市生长的力量”,让我共同期待招商蛇口济南CBD时代巨著——招商·公园1872在不久将来的精彩呈现。

岁月巨著盛启

高新万达、省博大润发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城市品牌馆:喜来登大酒店1F

VIP热线:87887777

地址:中国·济南·CBD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